close

08年06月07日 

 

轉了一圈,我又回來了。 ただいま:)"


我就像是快斷了線的風箏一樣,只管越飛越高的越飛越遠。
像是愛玩的孩子總是膩在外面不想回家。
直到有一天,我發現自己迷了路回不了家了,就開始徬徨著。
在人間載浮載沉的,沉溺在這塵間的誘惑中,開始迷失了自我。
在眼前是看不盡道路的迷霧,看不見未來的徬徨。

我像是失去了家一般的孩子在外頭迷路流浪著。
不過我知道,在不久後他們就會沿著線找到我,帶著我回家。

謝謝你們,在這8年間 我不只是迷路過一次 在這數不清誘惑的現在
我總是一直迷茫著,道路也都是崎嶇不平的跌跌撞撞。
最後總是搞得一身狼狽的一身傷,
心痛了受傷了卻哭也哭不出來只能是微笑的。

在那厭倦一切、厭惡自己噁心的笑容時,就在我快放棄時
你們又找到了我,看到你們的笑容................真好。

有一瞬間我有種看到最信任的人一般只想大哭一場。
謝謝你們,8年快9年了的感情還真不是在當假的XD

謝謝你們總是給我動力,讓我受了傷時還有著依靠。
在我想哭泣時可以給我擁抱讓我好好安靜哭一下。
你們知道我是很軟弱又愛哭泣又愛依賴人的討厭鬼:))
不過你們總是不厭其煩的給了我避風港   謝謝你們

==========================================



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子

所以我將線交你手中 卻也不敢飛得太遠

不管我隨著風飛翔到雲間 我希望你能看得見

就算我偶爾會貪玩迷了路也知道你在等著我

我是一個貪玩又自由的風箏每天都會讓你擔憂

如果有一天迷失風中 要如何回到你身邊

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子

所以我會在烏雲來時輕輕滑落在你懷中

我是一個貪玩又自由的風箏每天都會讓你擔憂

如果有一天迷失風中 要如何回到你身邊

貪玩又自由的風箏 每天都遊戲在天空

如果有一天扯斷了線 你是否會回來尋找我

如果有一天迷失風中 帶我回到你的懷中

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子

所以我在飛翔的時候 卻也不敢飛得太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