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葉這一期的JUNON很可愛vvv(轉圈)
--

鶴見的體育祭結束了,真的很開心唷XDDD
那天天氣還真是好阿(笑) 好到熱死了#######
也恭喜白組獲得優勝:目

最近天氣真的是熱死了,加上經痛我整個就是痛不欲生:((
不過進度還是要趕是怎樣#####  早知道一開就寫反轉劇就好了(默)
幹嘛自己沒事找事做##(喂)
害我現坑挖好了又懶得補坑了(指)
因為電費好貴,被規定一天只能玩兩小時阿###(爆)
兩小時,光看千葉傻笑就要花一小時了###(最好是)
剩下一小時寫再快也寫不完阿,而且還有可能會漏打或打錯(小小聲)
這一切都是千葉的錯### (才不是##)

其實我一直覺得千葉很帥氣看起來很有擔當有責任感很有男子氣概!!(點頭)
所以阿,我說千葉阿  你就把你的鬍渣剃掉好不好!?(哭)
請不要到最後變得跟橘慶太一樣走上不歸路阿(哭著揮手)

現在剪了這顆頭你給人家的感覺年紀越來越小了,根本是反效果吧!?(翻)
那個山田到底在幹嘛。(山田:媽的你們歌迷很難搞欸##)
說不定山田自己也暗戀千葉(屁) 
事實上山田他是千葉控阿   (山田:媽的都說我不是了##)
感覺山田好像都故意把千葉的造型越做越年輕化,快變小正太的趨勢### 
但是千葉你這樣亂留鬍渣根本就是很奇怪阿###
所以我說不只是我,連我媽也覺得千葉這樣做越來越像高中生了 
但是他這樣好可愛喔VVV 會有種越來越愛上他的感覺##(涼:媽的妳不要靠近我###)

好,話說回來(?) BL看完了很好看(姆指) 連載不太想寫(喂) 好啦,找時間補完XD
然後現在整個就是想寫反轉劇系列XDD
媽呀,這樣的日子也太悠閒了吧!? (哭)  我想要去工作######
然後賺錢養千葉### (太太,妳目前的志願不會是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